周婷调研国庆假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116:4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婷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副区长王俊涛参加相关活动。

周婷一行先后到皇城镇李记全驴馆、全顺建材、凯科石化机械、青银高速临淄收费站、淄博市大型核酸检测基地调研,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皇城镇李记全驴馆,周婷详细了解液化气瓶储存、运输、配送等各环节的安全制度落实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强调要切实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规范瓶装燃气经营使用场所管理,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在淄博全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淄博凯科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周婷深入加工车间、试验室等重点部位实地调研。她强调,企业要全力抓好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不断强化安全培训考试力度,全力预防机械、用电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青银高速临淄收费站,周婷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一线的执勤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盯紧看牢交通卡口,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在淄博市大型核酸检测基地,周婷现场听取了核酸检测实验室设备采购、检测能力、检测流程等情况的汇报。强调核酸检测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方案,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