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0216:5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义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区政协副主席齐玉芝出席会议。

康义文指出,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规矩,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提升业务本领,吃透弄懂业务工作,找出差距、补足短板,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牢固树立有解思维,提高干事本领,增强解决问题能力,勇敢面对困难挫折。要提升责任担当,找准定位,主动加强历练,围绕中心大局,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李建华从年轻干部要有情怀、有担当、守底线等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座谈会上,17名党外年轻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