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齐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2-04-1914:5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下午,2022年度齐都镇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项目在齐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顺利完成交易,标志着临淄区第二家镇级交易服务站正式启用,并已具备承接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功能临淄区农业农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淄分中心、齐都镇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观摩。该项目也是临淄区首个在站交易实现远程同步见证的项目。

齐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是按照省、市关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向基层延伸的有关要求建设的,是临淄区“区县有平台、镇街有站点、村居有人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络的重要一环,使用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能够方便小微企业和基层群众“了解信息不出户、享受服务不出村、参与交易不出镇”。该服务站依托齐都村级三资服务中心和临淄农商银行齐都支行网点建设,科学设置综合服务和开标、评标区,由齐都镇村级三资管理服务中心管理运维,接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淄分中心的系统支持和业务指导。

下步,临淄分中心将密切与区属相关部门、镇街协调,研究制定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运行管理办法,稳步实现交易服务网络“全覆盖”加快承接各类农村产权、林权、镇街小额工程采购等业务,保障“三农”“三资”项目规范、阳光交易,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