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就“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进行专项监督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0517:2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正林带队来我区就“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进行专项监督调研,区委书记周婷,区政协主席、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领导杨晓军、李建华、徐东明陪同。

朱正林先后到稷下学宫考古发掘现场、齐国故城大城西墙排水道口、齐景公殉马坑保护展示项目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文化内涵、传承价值、时代意义,深入探讨资源整合、文旅融合等思路措施。

朱正林指出,做好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下一步,要定位高,落点实,全力做好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布局、规划。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对已有展馆规范提升的基础上,以点带面,把丰富的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形成集群效应,全面展示齐文化的博大精深。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通过高端项目策划,不断加强对齐文化的研究阐释和保护开发。要集中优势资源,专班强势推进,真正打造出有特色、有口碑、有吸引力的文旅地标项目。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全力打响“齐文化”品牌,持续提升齐文化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