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主办的国际友城对话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2409: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我市主办的国际友城对话活动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与韩国广州市、英国伯恩茅斯市、柬埔寨柴桢市、马达加斯加上马齐亚特拉大区4个城市政府负责人进行线上对话,副市长赵剑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活动。

赵庆文首先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淄博是齐国故都和世界足球起源地,是全国较早拥抱近现代工业文明的城市之一。近年来,淄博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落实“双碳”战略,持续优化产业体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是一个极具投资创业活力的开放型城市。希望以此次对话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与各友城的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

对话活动中,各友城围绕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推介,并签署了《国际友城交流合作共识》,一致表示,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