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514:4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政协主席张召才,齐鲁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晓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区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整改清单(审议稿)》起草情况有关事宜和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有关事宜。

周婷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要就问题的自身整改抓实效,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长效机制,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自觉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