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514:5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晓军、康义文、王晋鹏、李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区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整改清单(审议稿)》《2023年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清单(审议稿)》以及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起草情况的汇报。

周婷强调,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重点抓好6项个性问题的“点对点”剖析,切实做到规范整改、严肃整改。要围绕2023年“两张清单”,不断在深挖细查、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严防有的问题年年查、年年有,真正做到靠前抓、“不贰过”。要明确重点、精准施策,深入践行“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持续推动村集体增收、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压紧压实“一岗双责”,突出项目化理念,确保各项党建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