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610: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议在平原县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农业生产形势,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夺取农业丰产丰收。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精准精细抓好冬小麦田间管理,抢抓农时开展春播作业,切实保障春灌用水需要,确保不误农时、种足种好。要持续提升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综合产能,不断加强耕地保护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持续提升农业科技和农机装备水平,启动实施主要粮油作物单产提升行动,坚决完成国家安排我省的粮油生产任务。要坚决扛牢农业大省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毛鑫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