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临淄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914:3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临淄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1、体检报到时间:62日(周)上午7:30前

2、体检报到地点: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桓公路9号工商银行大楼)330会议室。

请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体检费450元(请自备零钱)按时报到参加体检。

三、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须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体检须知(见附件3)。

2、体检人员自行下载并打印《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由本人逐项填写本人基本情况,不得遗漏,并贴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在体检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3、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或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5、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告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复检人员承担。

 

附件1:2023年临淄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人员基本情况表.doc

附件3:体检须知.doc

 

 

 中共临淄区委组织部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