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6-0315:2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下午,临淄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周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政协主席张召才,齐鲁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晓军等出席。

周婷强调,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作用,落实会议研究、工作调度、“清单化”管理、项目监督、对上沟通等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分类指导、动态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