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202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6-0517:4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是第 52 个世界环境日,我国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今天(6月5日)上午,临淄区202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继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松龄,区政协副主席徐兴明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优秀企业颁发奖牌;开展了2023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展,工作人员向市民科普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同时,还进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场绘画,并组织开展“魅力太公湖,低碳快乐行”太公湖健步行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4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5.36,全市排名第3。人民群众对于生态环境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