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华刚带队巡视高考考点

发布日期: 2023-06-0617: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开考,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带队到考点进行巡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华参加。

今年,我区共有4570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置淄博七中、临淄中学两个考点,154个考场,另设淄博工业学校为备用考点。

蔡华刚一行在淄博七中、临淄中学两个考点详细了解入场安检、考场布置、视频监控等情况,并对考试安全、考务管理、服务考生等工作提出要求。蔡华刚强调,高考是民生大事,关系广大学子未来发展。各高考考点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格按照考点规范要求,加强考点和考试的全程管理,抓好考风考纪,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高考全过程平稳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