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婷 蔡华刚到齐都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6-0717:3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周婷,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到齐都镇调研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俊涛等参加调研。

周婷、蔡华刚一行先后到齐都镇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活性炭再生项目,西寺中街、西寺广场项目,奥德隆棠悦广场项目调研。

在齐都镇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活性炭再生项目现场,周婷、蔡华刚认真听取了齐都镇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的未来规划、施工进展、推进措施等,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齐都镇西寺中街、西寺广场项目现场,周婷、蔡华刚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齐都镇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持续抓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蔬菜产业振兴等重点工作,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在齐都镇奥德隆棠悦广场项目现场,周婷、蔡华刚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运营思路、建设进度等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城市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