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百家国际服务机构入驻淄博国际会客厅

发布日期: 2023-06-0709: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首批百家国际服务机构入驻淄博国际会客厅签约仪式”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贺忠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省贸促会指导,市贸促会、市侨办主办,共邀约了130余家行业知名度高、业内影响力强、行业领域龙头骨干的国际经贸相关服务机构入驻淄博国际会客厅,立足打造国际经贸生态圈,助力高质量发展。

贺忠军指出,首批百家国际服务机构入驻淄博国际会客厅,是淄博市贸促会充分链接全球资源,拓展国际合作资源渠道,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的具体实践,走在了全省贸促系统的前列,必将为淄博市高水平对外开放搭建新平台、拓展新空间。

盖卫星强调,要用好平台跟进做好后续资源利用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渠道,让淄博制造唱响中国,享誉全球。淄博市将以更大力度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以最大诚意与各境外机构、商协会、跨境平台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和推介,130余家国际服务机构与市贸促会签约,赛尔集团与我市陶瓷玻璃企业举行了专场对接洽谈交流会。现场,我市进行了淄博丝绸、淄博陶瓷、淄博玻璃等特色名优产品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