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暨城市健康客厅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6-0709:2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我市举行2023年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暨城市健康客厅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曰锋,副市长毕红卫出席活动并颁奖。

会议播放了我市无偿献血和城市健康客厅形象宣传片,宣读无偿献血表彰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受到国家、省、市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以手掌触屏的方式启用了城市健康客厅。

会议指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要依法履行各项职责,构建优质高效的无偿献血服务体系,加强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持续提升无偿献血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通过“细节保障”,加强对献血群众的关心关爱。城市健康客厅启用后,将以“健康+献血”为主题,为市民提供健康科普、无偿献血等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城市健康客厅”的公益属性、健康属性,让献血者在这里体验到更加温馨的献血服务,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健康体验,推动“健康打卡”在淄博蔚然成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