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残联
标题: 关于成立区残联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暨建立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MB2895805/2020-511116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残联

关于成立区残联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暨建立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 字号:
  • |
  • 打印

为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促进各项公开规定的贯彻落实,经研究,决定成立区残联政务公开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侯卫东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副组长:徐银花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成  员:唐莎莎 区残联办公室主任;

        王若晨 区残联办公室科员。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制定区残联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

2.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原则:“谁公开、谁审查、谁负责”,未经审查的政府信息不得公开。

3.各科室、中心拟公开的政府信息,由各科室自行负责保密审查。不注明保密审查情况的,视为同意公开。

4.各科室、中心对政府信息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公开时,应当报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确定。

5.各科室、中心不得以保密为借口,将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不予公开。

6.对应当公开而不公开和审查不严、公开内容失真以及出现泄密等问题的,由办公室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