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残联
标题: 区残联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索引号: MB289580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残联

区残联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千村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区残联召开党组会议,对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行研究部署,严格按“入户走访全覆盖、民生诉求全兜清、反映问题全解决(全回应)”的要求,本着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进入所走访的社区,同时走访部分残疾人,仔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每户不少于15分钟,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实际行动践行“临淄事情老百姓说了算”。

为保证走访的实效,区残联根据先期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整理,形成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细化走访的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等具体内容,确保走访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