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残联
标题: 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区 残联系统工作会议
索引号: MB289580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残联

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区 残联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 字号:
  • |
  • 打印

5月27日上午,区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区残联系统工作会议。

会上,区残联各科室对残疾人就业、残疾大学生奖助、残疾人“两项补贴”、“阳光家园”、残疾人康复、家庭医生签约、器具适配、村(社区)残协委员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残联理事长侯卫东表示,2021要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宣传工作,倡导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风貌;要依托社会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选树一批残疾人典型,推广成功事迹,起到榜样作用;要重点抓好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规范活跃协会工作,夯实基层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各镇办至少建设一处集残疾人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康复训练、技能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

区残联副理事长边成江主持会议,我区12个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