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行业发展科具体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的办法
索引号: 12370305MB2310539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行业发展科具体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的办法

发布日期:2021-01-25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我区建筑业企业实际,在走访企业座谈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扶持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奖励政策,详见《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进一步扶持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十二条意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的通知》草案),目前正在审批中。

.一是从2020101日起,以信用信息共享和统一录入的方式,大幅减少企业直接报送信息数量,企业只需报送施工业绩和所获奖项。二是印发《招标备案办事指南》,简化了办事流程。

.制定出台了《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的通知》,定期调研,本着“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为企业服务好。

.试点推行EPC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根据淄建发〔2019174号《关于公布淄博市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名单(第一批)的通知》要求,我区共有工程总承包试点三个,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