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城建中心严格落实全区农民工工资清欠推进会情况
索引号: 12370305MB2310539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城建中心严格落实全区农民工工资清欠推进会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9
  • 字号:
  • |
  • 打印

202119日,宋区长召开了全区农民工工资清欠推进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清欠工作情况,提出了我区下一步农民工工资清欠的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会后城建中心根据会议部署第一时间进行落实。

一是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认真对在建项目工资支付再次进行了排查,排查中发现存在隐患项目17个,立即对存在隐患比较严重的五家施工企业、建设单位和三家劳务企业进行了约谈,并派专人进行跟踪处理,现已经解决协调好15个。

二是对两个存在大的隐患的项目,中心安排专人值班接访,保证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渠道畅通,杜绝出现有影响的拖欠投诉事件,将农民工工资春节前进行发放,确保春节稳定,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