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310539X/2014-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4-01-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防办

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日期:2014-01-02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办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及时参加信息公开培训,按要求及时公开有关信息,增强人防工作的透明度。

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计 12 条:其中公开机构职能信息 4条,占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数的33 %;业务工作信息 8条,占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数的 67 %。

本年度没有申请要求公开的信息;没有信息公开收费行为;没有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现象。

在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信息公开有时不够及时,需要进一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