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临淄区财政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4-505287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临淄区财政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

为加强对政务公开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现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长:王立才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留亭  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区财政局各科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电话:7181582。办公室主任由王留亭兼任。

各成员单位是政务公开保密审查的责任单位,各成员负责对所属成员单位的拟公开政务(政府)信息进行审签。

二、领导小组成员分工

王立才负责政务公开全面工作。

王留亭分管信息公开、负责政务公开事项内容和重大公开信息的审核,依法协调处理政务公开有关问题;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等工作。

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组织实施和工作协调,具体负责办公场所和网上主动公开,组织落实“依申请公开”、政务服务公开电话和政府信箱的受理、答复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