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4-543119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3-06
  • 字号:
  • |
  • 打印

更好地贯彻落实政务公开的工作要求,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特制定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目标

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将政务公开培训工作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和整体素质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二、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

三、参加人员

相关科室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

四、培训时间和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五、培训要求

科室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科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确保本科室长期专兼职负责政务公开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