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临淄区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临淄区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7日上午,区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闫永清作报告。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化开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闫永清从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重大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宣讲结束后,大家针对宣讲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