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关于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应用培训暨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关于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应用培训暨2020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4
  • 字号:
  • |
  • 打印
各乡镇(街道)、各区直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推广应用有关工作,使相关财务人员尽快掌握新版系统操作,确保2022 11 日顺利上线运行,经研究,定于12 24 日(周五)召开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应用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部署应用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
    (二)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介绍
    (三)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操作演示
    (四)2020 年部门决算讲解
    二、参会人员
    各乡镇(街道)、各区直部门、单位财务人员(1 名)。
    三、会议形式及地点
    各乡镇(街道)、各区直部门、单位培训采用视频会议模式,会场设在临淄区财政局6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一)由于参会人员较多,培训会议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请各乡镇(街道)、各区直部门、单位参会人员依据《培训安排表》按时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在会前14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行 程史的人员不得参会;请各单位做好人员管理工作,确保会议符合相关规定。
    附件:培训安排表
 
淄博市临淄区财政局
2021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