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临淄区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并进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临淄区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并进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5
  • 字号:
  • |
  • 打印

7月4日上午,临淄区财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并进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区财政运行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昌平同志通过通读原文的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公务员的任用条件、义务与权利、考核、职务职级任免、监督与惩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上进行了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区财政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化开同志领诵誓词,全体机关干部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是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是着力提高财政干部职业道德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努力塑造勤政为民、务实高效、公正廉洁的财政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