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五部部长胡菁一行莅临我区调研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五部部长胡菁一行莅临我区调研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1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五部部长胡菁带队到我区调研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淄博市财政局副局长桑克锋、临淄区政府副区长郭克华、临淄区财政局局长王立才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债务科科长袁文杰汇报了近年来淄博市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情况及提升专项债券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举措,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岗汇报了临淄火车站广场及配套建设项目整体概况、项目进展及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胡菁表示,近年临淄区不断拓展财政绩效评价的深度和广度,加强评价结果运用,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持续提升,有些实践走在了全省前列,有些先进做法值得借鉴。胡菁同时指出,政府债券项目绩效管理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内容,省财政始终把政府专项债券绩效评价作为加强和推动政府债券项目管理的重点和切入点,市区财政部门要把债务风险底线作为生命线,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债券资金全生命周期管理,真正发挥好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和乘数效应,推进政府债券绩效管理向纵深开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临淄火车站广场及配套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