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财政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财政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 字号:
  • |
  • 打印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义务植树的号召,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3月12日上午,财政局20余名干部到金山镇长岭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临淄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春日暖阳下,万物复苏。财政干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大家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充满希望的树苗。

此次活动,激发了财政干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临淄财政人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