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区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卫生城市复核”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卫生城市复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高市民文明意识,76日下午,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雪宫街道齐泽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卫生城市复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扫帚、铁钳、垃圾袋等工具,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沿小区人行道清扫垃圾,并捡拾绿化带内散落杂物、拔除角落杂草,以确保环境卫生清扫干净,不留死角。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关系到每个居民切身利益,更是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维护人民健康的有力保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是临淄财政践行“服务发展担使命,为民理财守初心”党建理念的重要体现。区财政人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从我做起,自身做起,争当创卫先锋,争当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