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区财政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全城大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区财政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全城大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2月4日,区财政局志愿者走进“双报到”社区,扎实开展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全城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财政志愿者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合作,认真打扫。将路面垃圾、路边杂草、枯枝落叶等清扫得干干净净,洁净美化了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区财政局将持续落实“红色星期六”“双报到”等志愿服务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