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财政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区财政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财政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区财政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1
  • 字号:
  • |
  • 打印

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区财政局闻令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财政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管控、核酸检测、排查摸底和物资发放等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师苑小区核酸检测点,财政干部按照各自分工紧张忙碌地工作,有序参与检测点设置、物资准备、人员组织、现场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应检尽检。

财政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轮流坚守小区门口,确保小区居民凭证进出、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财政局第一时间为天齐社区送去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