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临淄区财政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临淄区财政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6
  • 字号:
  • |
  • 打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临淄区财政局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发动干部职工挺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统筹资金,当好疫情防控“后勤兵”

财政干部“以单位为家”,连续多天加班到深夜的局领导,独自一人挑起整个科室的科长,克服值班时间长、突发状况多的青年业务骨干,在保障各项“托底”“应急”业务不中断的同时,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建立绿色通道,紧急拨付疫情保障资金,用于购置专用设备、防疫物资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

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

临淄区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环境消杀等工作,与居民群众一道共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下沉一线,竞当疫情防控“守门人”

公路执勤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第一道关口。临淄区财政局成立了由科级干部带头的6支志愿者队伍,执勤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严格落实返乡信息报备,扫描场所码,查看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落地检等防疫政策,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淄区财政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