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 字号:
  • |
  • 打印

 7月14日,区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研讨会,通过全体人员会议的方式,组织深度学习了《中国改革报》刊发的题为《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一位企业家分享在海口与深圳两地的不同感受》的文章、《淄博日报》党报记者深圳行系列报道及近年来国内各类营商环境有关报道内容,引导中心内每名机关干部认清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区金融协调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直接上手、直接研究、直接安排、直接推进,对标深圳,认真研究当前个人、科室、单位存在的差距,在推广智慧金融平台、加强科技金融应用、进一步增强债券市场融资功能等多个实际工作中,真查问题、查真问题。

 下一步区金融协调服务中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将继续通过召开党组班子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等方式,扎实开展讨论反思,及时发现本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总结优化,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