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四大”活动进行时——“齐锋”理论宣讲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四大”活动进行时——“齐锋”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 字号:
  • |
  • 打印

38日,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以四大活动为主题开展“齐锋”理论宣讲活动。

会上,中心主任王敬强以《深入理解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授课,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构建金融业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王敬强指出,要坚持以“当旗手、作标杆”为统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紧盯“落实突破年”,在资本市场扩容上抓落实求突破,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上抓落实求突破,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上抓落实求突破,锚定目标、聚势发力,躬身入局、攻坚克难,奋力争当“最红战旗”、争做“最优标杆”,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