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陪同首创证券一行到金诚联创管业进行调研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陪同首创证券一行到金诚联创管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 字号:
  • |
  • 打印

3月16日下午,首创证券副总经理刘侃巍、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侯勇等一行5人,到金诚联创管业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寅岗、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敬强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着重了解了金诚联创管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近三年的销售收入、利润、增幅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就公司将来的发展方面以及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给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金诚联创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有利时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尽快进入资本市场,逐步使公司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