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9日,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临淄区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的意见》,动员部署具体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领导干部要学在先,干在前,带头示范,掀起活动开展的热潮。二是要认真落实“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多方面征集意见建议,对标先进找差距,深层次查摆和解决问题。三是结合改革攻坚行动、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狠抓落实,聚力攻坚,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