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4
  • 字号:
  • |
  • 打印

           8月19日,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朱正林在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旗手的姿态、标杆的状态,躬身入局、奋力争先、勇创一流,实施金融赋能,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金融力量。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差距,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