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三维工程并购重组诺奥化工协调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召开三维工程并购重组诺奥化工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5月22日上午,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在政府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协调会议,我中心王敬强主任出席会议,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由三维工程董秘对并购重组诺奥化工事宜进行了简单汇报,王主任对需要各部门配合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请各区直部门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及时完成三维工程所需证明文件的出具;各部门积极配合,表示会后迅速落实,共同推动三维工程并购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