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圆满召开2019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改制暨挂牌培训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8-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圆满召开2019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改制暨挂牌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6
  • 字号:
  • |
  • 打印

7月31日上午8点半,在临淄迎宾馆东二楼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会议的有: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以及今年计划规改的41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齐鲁股交中心总裁助理杨雪华就《实施资本市场工程,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进行专题演讲;聘请山东中泰证券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机构业务经理杨涛就《公司股份制改造及财务规范、股权激励》专题及山东大地人律师事务所王丰民律师就《规改与挂牌有关法律问题探讨》专题进行辅导,会议达到了非常好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我中心将对有意愿规改和挂牌的企业进行筛选,并做好对拟规改和挂牌企业的指导和服务,争取年底前完成3-5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并融资。同时,积极对上争取已挂牌企业的奖励扶持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