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2018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及挂牌培训会顺利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9-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融办

2018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及挂牌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7
  • 字号:
  • |
  • 打印

97日上午9点,在临淄宾馆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及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培训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及5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齐鲁股交中心市场推广部总监刘攀就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规范发展做了详细讲解;山东盛铭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张成就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过程中财务会计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金融办刘成主任就企业改制、挂牌以及政策落实补助进行了讲解;区委常委副区长阮东华就规模企业改制及到齐鲁股交中心挂牌改制做了指示,要求各镇、街道,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大发展、企业规范化改制的大突破,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