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区金融办关于“正本物流、清田塑工”上市启动专题会议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7-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融办

区金融办关于“正本物流、清田塑工”上市启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 字号:
  • |
  • 打印

2018713日下午,在区行政办公中心三楼会议室召集会议,就山东清田塑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田塑工”)及正本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本物流”)上市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区政府办公室、区金融办、区法院、区财政局、区发改局、金岭回族镇等25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清田塑工、正本物流关于上市工作进展及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参会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认为,清田塑工、正本物流是我区的重点骨干企业,综合实力强,经营状况好,创新潜力大,发展前景广,具备了上市的基础条件。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确保企业尽快达到上市要求,为加快临淄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