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畅通政保沟通渠道,促保险行业蓬勃发展-临淄区保险行业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畅通政保沟通渠道,促保险行业蓬勃发展-临淄区保险行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保险行业工作会议召开,区财政局、齐化税务局、临淄区税务局、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和区银保监组相关负责人参会。

    保险行业是我区地方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有19家财险公司以及19家寿险公司共38家保险公司入驻我区,是我区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截至10月底,我区保费收入同比增长7.7个百分点,整体水平居全市领先地位。会议指出,各保险公司要提高站位,根据属地原则,对各自指标做到应统尽统,靠前统计,展示各保险公司发展的强大潜力及活力。为推动保险公司的持续发展,留住保险专业人才,我区将继续关注对保险人才的培养和激励,鼓励区内优秀的保险人才申报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和齐鲁金融之星等,帮助区内保险公司获得长远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