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连同我区2家企业参加市第三批深圳资本市场学院培训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连同我区2家企业参加市第三批深圳资本市场学院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9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1日至17日,淄博市在深圳资本市场学院举行第三期拟上市企业培训班,我区山东美陵化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参加培训。为切实加强拟上市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坚定上市信念,本次参训人员全部为公司的董事长、董秘或者财务总监。重点学习了新形势下资本市场发展新格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政策、IPO现场检查关注要点、企业上市审核关注要点、企业上市前重点法律合规问题及投资对赌协议陷阱防范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拟上市企业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提高了驾驭资本市场的能力,为进一步规范运作,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融资能力,更快加入资本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