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抢抓机遇,努力建设资本市场“先进区”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抢抓机遇,努力建设资本市场“先进区”

发布日期:2021-02-02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加大市、区等新出台鼓励资本市场发展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抓住企业上市注册制和做强齐鲁股权市场等契机,调动企业挂牌上市的积极性,力争年内上市挂牌企业实现新突破,再现资本市场“临淄速度”。

二是集聚青岛国投鼎成、浙江恒燊控股等基金资产公司和券商中介力量,深入开展企业梳理、走访、培训和选育,推动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等工作有序开展,加快梯队建设,为完成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引导支持企业通过可转债、境内外并购重组等方式优化融资结构,丰富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上市企业的市值和质量,确保上市企业直接融资规模在全市的领先位置,凸显我区资本市场 “金融赋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