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20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举行专场挂牌仪式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20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举行专场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1
  • 字号:
  • |
  • 打印

1216日上午,我区20家优秀企业齐聚淄博金融大厦,举行“资本助力 金融赋能”企业集中专场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有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莉华,齐鲁化工区综合管理局副局长、临淄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任永江,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主任王敬强,20家挂牌企业负责人、中介机构负责人等。

会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监事会主席邵成奎致辞。淄博九圣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田作为挂牌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区委常委、王立明副区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中共临淄区委、临淄区人民政府,向20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这20家企业,以此为契机,借助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规范运作、守法经营、不断创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更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和广大投资者的关爱。

在热烈的气氛中,集中挂牌的20家企业敲响了开市铜锣,成功登陆齐鲁股权区域资本市场!直至目前,我区挂牌企业达到100家。

近年来,临淄区大力实施“金融赋能”行动,着力强化金融发展意识,提高金融工作能力,特别是制定出台《关于促进企业上市挂牌加快发展资本市场的意见》,拿出真金白银的有效措施,鼓励区内更多企业参与到资本运作和规范经营上来,政策领域之宽、力度之大、受惠面之广前所未有。

下一步,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金融赋能”行动,推动更多优质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广落实好各级扶持政策,助力打造区域特色产业,服务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挂牌企业名单

淄博齐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淄博市高光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淄博威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淄博晴朗工贸有限公司

淄博庐阳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淄博翠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淄博九圣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恒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淄博崇盛化工有限公司

淄博圣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德诺赛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淄博桑尼太阳能有限公司

淄博市临淄颐祥化工有限公司

淄博润诺工贸有限公司

淄博亚贝森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淄博伟恒阀门有限公司

淄博同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星都石油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齐国交达贸易有限公司

淄博齐城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