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标题: 祝贺!临淄区企业金融赋能再获重大表彰
索引号: 12370305673181360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祝贺!临淄区企业金融赋能再获重大表彰

发布日期:2021-02-19
  • 字号:
  • |
  • 打印

218日,淄博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各类优秀企业家,各区县、部门、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在“金融赋能突出贡献企业”板块,上市及再融资企业全市共表彰6家,其中,我区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占上榜表彰数量的2/3

2020年度全市再融资114亿元,其中,我区4家企业再融资71.42亿元,占比超过全市再融资总额的60%。具体包括:蓝帆医疗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31.44亿元,用于深耕心脑血管和健康防护两大核心主业;蓝帆医疗控股股东蓝帆投资发行2亿元可交换债券用于替换原有有息负债;英科医疗定向增发融资5亿元,用于年产61.84亿只高端2亿元的医用手套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齐翔腾达发行29.9亿元可转换债券用于投资建设7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三维工程并购重组定向募集配套资金3.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