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金岭派出所开展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期间,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主要街道、学校、企事业单位、集市、村民休闲广场等重点区域,采取入户走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非法持有枪爆物品的严重社会危害性,讲清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私藏枪爆物品的法律后果,深刻阐明打击处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政策底线,以及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敦促相关人员彻底摒弃拥枪拥爆的侥幸心理,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上缴枪爆物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走访群众60余户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社会氛围,有力保障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