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摸排登记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摸排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边河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徐旺矿业开展流动人口摸排登记工作。

 期间,民警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工作忙、时间紧、办证不便的实际情况,上门办理居住证、提供法律咨询。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流动人口登记、信息采集、信息录入,强化流动人口落脚点管控,狠抓出租房屋管理,最大限度地摸清流动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和打击各类违法人员。同时,民警还向各用工企业、单位宣传法律法规,增强用工单位以及流动人口的法律意识,提醒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有效预防案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