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居开展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居开展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到东夏新村开展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对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无户口人员落户、死亡注销户口、户口迁移及结婚变更婚姻状况等户籍业务的办理程序及所需材料进行了讲解,让群众更加详实了解户籍业务办理程序。在宣传过程中,户籍民警对群众咨询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讲解20余人次,答疑7条,为2名群众线上办理了户籍业务。通过宣传,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下一步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