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开展户籍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1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开展户籍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户籍民警走进社区开展户籍政策宣传活动。

期间,户籍民警结合户籍业务日常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户籍业务网上办理的宣传,并重点针对新生儿落户,户口迁移等常见的户籍业务办理程序,所需材料进行了讲解,使群众更加详实地了解户籍办理程序,防止群众在办理各项户籍业务时“多跑冤枉腿”现象的发生,同时户籍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有关防盗,防抢,防火,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户籍管理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得到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并对户籍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做好户籍窗口服务管理奠定了基础。